Wednesday, March 11, 2015

Final Fantasy: The Spirits Within (2001 square pictures)

最终幻想:灵魂深处。 十多年过去了。我重看这部巨作。嗯。。。 感想确实有很大的不同。我必须承认欣赏某些电影的确需要思想上的成熟来配合。当然,以现在的技术:BLUERAY 观看电影比起当年的VCD/DVD技术好上很多。 可以看见细节:头发,皱纹,的确加分了。十多年前,当我是一个年轻小伙子的时候大概看了VCD吧。当时的效果很差,黑不是黑,在电视机里好像曝光过度变成了灰色。。。。四方的电视机加了两条黑边,变16:9。 大体上颜色灰灰的,就是整部电影就是灰灰的感觉。总之当年的我就是应该觉得这部电影看不下去,直接打快,观看重要镜头然后结束。这就是当年的我。当然当年的我对这部电影感到失望,因为和FINAL FANTASY 游戏毫无关系。 没有召唤兽,没有魔法。。。 十多年后,由于有BLUERAY把电影重新包装,我再挑战一次最终幻想:灵魂深处。 10/10 巨作。 因为这部电影有思想。 当然,我觉得很多人对这部电影的结局都误解了。 理由是因为当我看完电影我感到迷惑。上网搜寻资料时发现我的猜想是正确的。第八【精】 正是 AKI 和 GREY 做爱受精的 【精】。确实已经存在在AKI的子宫里然后GAIA把第八【精】转换成消灭PHNATOM的解药。其实也可以说是他们的爱转换成解药,救了人类。 很像ADAM和EVE。创造了新的生命,延续了人类一族的重要使命。 所以我觉得这电影是要有一些思想,和年龄有关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