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15

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 (漫画)

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是一个巨作。 对于那些受欢迎的男士来说简直是笑话。 但是对于不受欢迎的男士来说是知音也。 还有DX团队撑腰,就部员是有点颓废就是。大体上来说主角有TS能力体验未来。 唉,可以体验未来就看什么股票赚钱就行了呀。。。。 何必那么辛苦等十年????? 十年没有联络?????心酸呀。我妻同学十年间没有人气??? 主角那么渺小也可以结婚?真是有点蛋疼。前半部很新鲜,中间看见了告白和失败,后来有在一起很精彩,(就其实在一起后知道两人根本不般配,兴趣不一样嘛,就主角就蛋疼的只是知道单纯的喜欢而一味追其实也是一种罪过啊) 后半部有点乱,后边就比较草草了事。 其实我是希望除了我妻以外,主角可以有多一点的路线,多一点的分叉线。多一点的精彩。主角也应该可以感谢这样的状况。 萌女漫画家的路线也应该好好体验一下。呵呵。。。非洲之旅没去就结束了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