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17

《四重奏》日剧 2017

日剧,回来了。 当年的松隆子回来了。。。 主角们都是演技派。。。 

炸鸡该不该挤柠檬是会导致离婚的问题。。。。

爱一个人却可以不喜欢同一个人。 

吃着鱼蟹羮想饺子剧情就是望梅止渴的境界。。。 

连垃圾都不愿倒的人在垃圾眼里就是垃圾,生气吧别府。 

家森与卷X卷姐parsley事件,呵呵。、 

看见了吗这个parsley? 

你们忘了它? 啊, 这里有个parsley呢。  这parsley真好看。

Thank you parsley. lolz 

家森 SAJ suki desu 》 Arigato 》 Jyodan desu 

甜甜圈四重奏乐队 卷姐说夫妇就是可以分开的家人。。 

他的体温 37.2 度, 颈部发出好闻的味道。 

“我很容易受天气影响。啊,今天是阴天呢。” 

“我觉得,阴天就是阴天啊,晴天就是晴天啊。” 阴天,就是这个样子,没有什么好与不好。

魔术师怎么骗观众? 用右手引起观众注意,用左手骗人。。。叉插下去的说。。。。

恋爱的时候总觉得她是特别的。 听起来理所当然,不过她其实也只是个普通人呢。 

一开始充满神秘感的她,已经不存在了。 

甜甜甜@别府 “是连不上wifi了嘛?" 

"嗯“ @雀  亲~ ”我连上wifi了~“ @世吹雀X别府

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。 

穿了裤子,不穿内裤可行。。。 

对喜欢的人不会直接说喜欢,而会说“我想见你” 

对想见的人不会直接说想见你,而会说“一起去吃饭吧” 

对想要浪漫相处的人不会直接说我想和你一起,而会说“我有一张多余的票” 

娇羞地说“这才不叫约会”,这才叫约会 

钱钟书说:“婚姻就像一座围城,城里的人想出去,城外的人想进来”。

婚姻是爱情的坟墓。 

卷X卷姐@剧中= 人生有三道坡:上坡、下坡,总是没想到

灰常好看! 看完后还会记得剧中角色的日剧灰常好看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