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(2014 ANIME)

看完了动画后非常过瘾,忍不住追了漫画。这个漫画我非常喜欢。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到来。薰怀了BB呢。。。虽然每集只有10分钟。宅男和一个大几年的女生结婚的确是我的梦想。薰虽然不是很了解宅文化但是卖萌确实是我喜欢的部分。吸烟的部分也加分了呢。。同人志,腐男子,兄控的弟弟其实就是重口味呢。【如果给孩子取名的话,男的叫真嗣,女的就叫丽】 这个经典。 现实生活和2ch是有差别的。大概很多剧中对白没有办法用在现实生活。 例如 【攻】 和 【受】 的对白。。。【我们】的确喜欢胸部。。 剧情非常短,但是让人深受感动。薰一个人在家喝酒吸烟,看动画突发而来的空虚和寂寞,哭了。让我发觉到原来人始终是怕孤单的一个动物。也让我从无所谓的宅男文化中有了动摇和觉醒。 【人始终是一个怕孤单的动物】。我必须从【不结婚】的自由,【恋爱幸福】和 【家庭幸福】中寻找一个平衡点。 其中很多细节需要考量。毕竟和另一半一起不幸福的话,也没有意义。 薰虽然不是很了解宅男文化,但是她尝试了解与接受是非常重要的呢。也许这就是幸福,就是爱的力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